房产

装修不在于“穷装”还是“豪装”,装修污染多少最重要

发布时间:2021/10/5 16:40:43

我们都知道家里装修完成后会产生甲醛。甲醛浓度过高对人体的危害很大,所以现在装修完成后,至少要通风很久,才能安全入住!新房里甲醛的来源基本上是来自家具和装饰品的挥发性。如果我们选择含有少量甲醛的家具和装饰品,挥发量也会减少一点,也会让大家入住新房的时间快一些。

简单来说就是,室内装修的越复杂,装修装饰材料用的就越多,污染程度就会越厉害。极简装修,整体的效果照样温馨又舒适,让人看了很舒服。同时也从源头上减少室内污染的发生。下面给出一些中肯的建议。建议1.不用环保性差的材料装修材料的环保程度直接决定了装修出来后新房的污染程度,好的环保材料甲醛含量低,污染自然就会少,如果用了不好的材料,污染也必定会更多。

建议2.不复杂装修环保材料并非完全零甲醛,只是甲醛含量相对更低,如果大量重复使用的话,也很难避免出现污染叠加,减少不必要的复杂装修其实就是在降低装修甲醛。

建议3.不中途加装饰装修完后,家具和装饰要一步到位,统一晾房统一处理,中途尽量别增加新的家具或装饰软装,只要增加了肯定会带来新的污染源,耽误净化处理时间。

知道了装修不存在“穷装”还是“豪装”,也给大家说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去除甲醛是装修完家家都在做的事情,建议大家采取正确的除醛方法。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