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东原·满庭芳|智慧系统带来全新的健康生活体验

发布时间:2021/9/9 18:24:03

关于家的意义,不应只是一所建筑那么简单。更应满足家庭成员的需求,给家人以健康便捷的生活享受。东原·满庭芳匠心造家,将智慧系统融入每一寸空间,给您智能时代的创新居家体验,让那些梦想中的生活不再局限于想象。

(示意图)

在东原·满庭芳,智慧的触角事无巨细地延伸至居家的各个角落。生活中偶尔会遇到无预约的访客,可视对讲系统无须开门即可看到访客,确认身份即可直接开门,无须下楼即可一键迎宾。操作面板配以简单的按钮,老人与孩子也能轻松上手操作,即便是老人孩子独自在家,也可守护家的周全。

客厅主卧设置紧急报警按钮,当遇到摔倒、跌伤、火灾等紧急情况需要救助时,一键即可与监控中心快速通话,获得救援。厨房设有燃气泄漏探测器,室内燃气浓度超标,自动报警提示,降低危险指数,东原·满庭芳致力于做业主坚不可摧的安全后盾,带来更快捷、安全、智能的健康生活体验。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