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2021蓝城璟月湾别墅怎么样?简直太‘火’了!

发布时间:2021/8/9 18:42:44

宋卫平打造的“房子”同样具有很强的名人效应,在业主名单中,有13位奥运冠军,53位演艺圈名人,27位知名作家和艺术家,以及胡润浙江富豪榜90%的奢贵……在他们看来,不断创新的产品犹如艺术品,唯有少数人才能珍藏,多数人只能向往。

如今,余姚山水之间,蓝城正以一座名为春风乐田的小镇,焕新人居美学。

在户型以及内部空间布局上,春风乐田也向着“迭新”迈出了一大步。春风乐田首次推出的约96㎡小叠院,如此亲民的面积,像极了当初网红桃李春风的“83㎡最小别墅”。作为蓝城体系内第一个小别墅,杭州桃李春风曾创下过交付后一个月就有200户业主想要搬入的“奇迹”。杭州桃李春风春风乐田96㎡小叠院的到来,意味着在不久之后,余姚也将掀起一场蓝城小镇热潮。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空间更从容,无论是叠院户型还是合院户型,都将赠送超大面积的庭院或露台,而本次主推的合院A、B户型与叠院B、B0户型,更是“庭院+露台”的超级彩蛋,春花秋月、夏蝉冬雪,一切如童话般的场景,在这里都能拥有。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