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保利5好服务承诺,倾心筑造美好家园

发布时间:2021/7/14 16:59:17

城市是文化的容器—刘易斯·芒福德

入黔16载,保利置业始终坚持以“专筑文化地产”为己任,以“好品质、好文化、好教育、好服务、好邻里” 为核心价值体系,精耕文化地产,点亮万家灯火;保利未来城市从品质、服务、文化等多方面全方位打造“五好”人居,为每个家庭倾心筑造最美好生活家园。

好品质赋能城市理想生活

未来城市以精益求精的产品与居住标准,镌刻舒适人居,创造理想的生活体验;

精工匠造恢宏秀丽的中庭园林,典雅外立面,精装入户大堂,全龄活动区合理布局,更以澜湖为核,生态打造社区公园,湖光绿荫间幸福康养。

以品质人居标准,引领遵义理想生活!

好文化赋能生活美好时光

保利以“文化地产”闻名,保利·未来城市始终坚持一手做产品,一手做文化的集团理念,致力为业主打造高品质的文化生活。

保利未来城市畅享约30万方商业集群,打造澜湖坊欢乐艺术公园和新一代童趣城,汇聚全龄缤纷娱乐,繁华商业间畅享丰盛的文化生活。

好教育赋能孩子精彩未来

保利独特的全龄优质教育体系备受欢迎,家长无需担心优质教育延续性问题,保利未来城市将名校修建在楼盘家门口,倾力打造一站式全龄教育体系。

区域内有4所幼儿园、2所小学、1所中学,校园环境设计独特、幽静致雅,为孩子的美好未来赋能。

好邻里赋能友邻美好家园

保利未来城市策划组织的邻里活动不胜枚举,保利悠悦会,业主专属交流平台,增进邻里感情、活跃社区生活氛围,将“好生活在保利”落到实处。

荟萃10w+城市精英人才,与优质圈层为邻,对话城市精英,一次谈话就是一场商机,是和谐的生活主场,也是优质的圈层社交。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