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凝心聚力 驰骋未来 敏捷“星”力量逐梦未来

发布时间:2021/7/13 13:13:24

为匹配集团发展战略,进一步完善人才梯队建设,充实后备人才储备,敏捷集团地产板块启动“敏星”计划,物业板块及建筑板块启动“敏才星”计划,致力于招募与培养努力、踏实、奋进的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专业培训计划,助力其全面能力提升。

2021年7月2日—7月9日,2021届敏星集训在敏捷集团总部开展,72位来自地产板块的敏星昂首集合,通过课程集训、户外拓展、军事训练等活动,充分感受到敏捷集团“用心”的企业精神,为今后更好地融入集团、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这是2021年以来敏捷集团开展的第四期敏星及敏才星入职集训。今年1月和3月,89位来自敏捷建筑的敏才星完成了为期5天的集训。同时,今年3月,敏捷物业的16位敏才星完成了为期3天的职场学习之旅。截至目前,共有177名2021届敏星及敏才星加入到敏捷集团的大家庭中。

集训赋能 助力全面发展

地产板块为敏星设置了品牌与企业文化、投资、运营以及职业规划等11门课程。敏捷建筑为敏才星精心设计了《建筑行业发展态势分析》、《安全生产管理》等多门课程。敏捷物业则邀请品质运营部、前期销配部等资深讲师讲授物业行业基础知识、职业形象与礼仪等课程。

户外素质拓展也是集训的一项重要内容。地产板块的敏星来到佛山南海大湿地丛林,通过团队组建、单掌劈木、匍匐前进等环节学会了调整心态、直面困难。今年1月和3月,敏捷建筑的敏才星也开展了户外拓展训练。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