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轨道交通牵绊广佛脉动 跨城置业成为新风潮

发布时间:2021/7/7 13:30:27

伴随湾区联动发展的逐步深入,在城市区域协同发展具有先天优势广州、佛山两地同城化发展也日益紧密。得益于广佛线、广明高速等城际交通的日益完善,广佛两地间的距离进一步拉近,广佛之间的边界已变得十分模糊,在这种趋势下,广佛置业者跨城置业的热情也逐渐提升。

说到广佛跨城置业,作为地铁广佛线周边的优质物业自然是置业者的首选。据调查统计:地铁楼盘最理想的距离在200与500米之内,步行5到10分钟为佳。这种距离,将使地铁楼盘的便利性和安全性都达到最佳,是地铁物业的完美体现,纵观整条广佛线,仅有7个楼盘满足以上条件。如果再靠区域划分,这7个“真地铁盘”中,位于东平站两个盘,缺少了一项“城区”定位,即使有近地铁的优势,却还是在环境配套上显得略微不尽人意。剩下的5盘里,要说最值得关注的,莫属位于广佛线朝安地铁口的龙湖•越秀傲云。

事实上,作为龙湖回归佛山主城区的作品,龙湖越秀傲云“先天条件”优异,项目位于祖庙核心板块,距离朝安地铁站直线距离约200米,真正做到6站到荔湾,未来更可无缝接驳地铁10号线,连通广州中心城区,打造30分钟广佛生活圈。周边拥有岭南天地、铂顿城、万科广场、保利MALL等超过14个大型商业综合体,而文华公园、亚艺公园、兆祥公园、千灯湖公园、礌岗公园等也是举步可达。

在龙湖眼里,产品的价值并不仅仅取决于某一两个维度。即使是在地铁上盖的城区核心地带,对于产品力的打磨程度也丝毫没有怠慢。龙湖越秀·傲云「双钻」复式每个角落都精心考量,运用革命性3D SPACE拓展技法,上下两层的复试结构,让不同代际的家庭成员各取所需,既能相互照顾,又给彼此隐私空间。就算三代人生活在一起,也能其乐融融。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