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恒洁以创新技术引领品质卫浴生活升级

发布时间:2021/7/6 17:37:18

近日,卫浴新国货代表品牌恒洁推出的“新国货科技展”大型营销活动,正在全国各大城市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其中品质卫浴代表产品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超节水坐便器、木合金浴室柜等受到市场青睐,成为持续热销的明星产品。

卫浴家居市场竞争激烈,家电品牌也纷纷入圈。产品功能和产品质量要求不断被提升。

恒洁卫浴是传统卫浴品牌,历经23年的研发与创新,不断给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舒适、安全的卫浴产品和生活。

作为智能坐便器技术和设计引领者,此次热销的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亮点多多:活水即热、一键旋钮、水漩能冲洗、智能翻盖、智感即冲……这些饱含技术深度和人性关怀的功能,让恒洁智能坐便器成为集便捷、舒适、安全于一身的杰出代表,更成为消费者升级品质生活的标配。

而恒洁超节水坐便器系列三款产品入围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水利部、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2020年第2号公告的2020年度坐便器水效领跑者产品名单。恒洁(HEGII)节水坐便器是入围单冲式坐便器水效领跑者名单的两个卫浴品牌之一,也是唯一入围的中国品牌,且在实力排名中力压另一入围的国际卫浴知名品牌TOTO。恒洁(HEGII)也是入围双冲式坐便器水效领跑者名单的五个卫浴品牌之一,且在实力排名中力压国内知名卫浴品牌FAENZA(法恩莎)、ARROW(箭牌)、ANNWA(安华)和国际卫浴知名品牌TOTO的产品。

国民节水意识显著提高,带动卫浴节水市场的消费需求。恒洁卫浴超节水坐便器市场占有率持续提升,在省内销量排名与口碑处于领先位置,在国内也是名列前茅。

而另一款热销产品恒洁木合金浴室柜,从消费者实际使用痛点出发,找到让防霉、舒适和美观兼而有之的解决之道,又一次为中国家庭带来符合其使用习惯和审美的卫浴产品。

木合金是一种利用加厚的航空铝合金面板和高强度铝蜂窝复合材料的填充,不怕水、耐腐蚀的新型材料。这种材料不宜附着霉菌,还具有增加柜体的稳固性与防潮性等特性。

恒洁认为,尽管卫浴家具首要考虑的是防潮、抑菌和耐用等功能性需求,但在生活品质日益提高的今天,其外观、使用便捷度和舒适度仍然值得被反复打磨。因此,恒洁将木合金结合真空膜压技术,让浴室柜体有多种配色及风格可选;同时,注重收纳功能,让木合金浴室柜拥有大容量主柜。

恒洁卫浴总能带给消费者新的体验与感受,不断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木合金元素的融入,使恒洁浴室柜又一次来到市场的峰尖,让恒洁浴室柜产品的市场销量与占有率节节攀升,持续保持在广东省与全国的领先水平。

不论是恒洁智能双Q坐便器、超旋风坐便器、木合金浴室柜,还是恒洁新翼花洒、全新定制淋浴房、五金龙头等产品,都是恒洁创新研发技术的代表和结晶,兼具颜值和实用功能于一体,正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的首选。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