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原木轻奢衣帽间,德嘉印象为您定制时尚简约生活空间

发布时间:2021/6/30 15:33:43

现代主义建筑大师密斯曾说:“少就是多”,一个美好的家,并不需要用堆满东西的形式来证明富有生活气息。多余的东西越少,我们就越有时间去感悟生活,从衣帽间开始,发现生活的更多可能。

德嘉印象原木轻奢衣帽间设计,注重实用性与功能性,在原木包裹下透露出低调的奢华,演绎大自然中树木天生的非凡韵味!

那么,是如何实现美学与功能性的完美结合?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通过设计赋予衣帽间整体一种高级感,原木的硬朗外框线条简雅而素淡,形成了简约的视觉效果,营造出了深沉而克制的神秘感。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