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更愿为品质买单,新生代毕业生租房观念正在改变

发布时间:2021/6/30 15:25:20

近日,《2021年毕业生就业居住调研报告》发布引发关注。与往年毕业季也是租房旺季的情形一致,参与调查的应届毕业生中,约8成毕业生表示需要通过租房满足居住需求,在今年约909万高校毕业生的背景下,也可见租房需求之激烈。

值得注意的是,新生代毕业生在居住品质上的要求正不断提升,租房观念从原来对价格的敏感转为对空间环境的精细化需求。调研报告中,关于房屋新旧、室内配套与装修、户型面积及朝向采光,均排在“租金价格”之上,成为毕业生租房时最为关注的因素,特别是一线城市毕业生,对这些因素的关注度占比均高于新一线城市毕业生。

在广州,居住更加舒适、私密性更好的整租房源越来越受到年轻群体的欢迎。据了解,在以往的调查数据中,在广州选择整租的比例高达31%,其中正规、有品质保障的长租租赁住房品牌正成为大部分毕业生的租房首选。近年来,以龙湖冠寓为代表,针对年轻人群租赁需求而生的租赁住房品牌迅速崛起,打破传统整租、合租的不便,以集中式的整租单间为主,正成为越来越多年轻租房群体的青睐。

作为龙湖集团面向新世代人群租住生活形态及消费升级需求推出的集中式租赁住房品牌,龙湖冠寓主打兼具舒适、安全、便捷、时尚、社群五大特色的青年社区。迄今已陆续在全国30余个高量级城市开业运营,已开业房间数量达9.0万间,已开业房源规模位居行业前列,在由迈点研究院公布的4月《长租公寓品牌影响力100强榜单》中,龙湖冠寓位列榜首。

针对年轻租房群体普遍关心的租房问题,从找房开始,龙湖冠寓就通过品牌化和平台化的运作,设立公开透明标准化的收费体系让租房者免去了“摸着石头过河”的找房难,租客通过线上App或微信小程序就可查看合适的房源,无需中介费、从线上到线下看房均有专业的门店运营官陪同讲解,简单又便利。关键还是经过专业管理和维护的房源品质,一方面颜值品相更高,另一方面房间质量也更有保证,哪怕出现质量问题,也可以通过APP一键报事找到专人进行对接维修,对比私人房东超长的维修周期,甚至甩手不管,无疑更为省心安心。

据了解,龙湖冠寓于广佛区域开业门店数量已达16家,业务覆盖租房热门的天河、海珠、番禺、白云、黄埔等多个核心城区,主力户型以15-30㎡的单间房型为主,同时考虑到部分情侣、朋友合租的需求,部分门店也设置有一房一厅、两房一厅、百变loft等不同房型。

据悉,为帮助刚毕业的年轻租房群体减轻租房负担,针对毕业生居住需求,龙湖冠寓启动了“住梦计划”毕业季活动:凡是应届毕业生,通过认证后均可享受龙湖冠寓“住梦计划”的独家优待:租期满6个月即可专享租房额外98折优惠,可享押一付一,同城全国无忧换房,更有众多年租年付优惠折扣、搬家打车礼包领取。在住或住过冠寓的小伙伴更有机会获得龙湖实习内部推荐名额,帮助年轻人就业。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