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探店talk | 极致空间,感官享受

发布时间:2021/6/26 16:00:16

一心设计工作室设计总监 常青

大业美家首席设计总监 冯琎

河南领筑设计创意总监 李建利

北京龙发装饰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FA首席设计师 史芳

龙瑞装饰郑州公司资深设计师 司文浩

申伟锋个人工作室创始人 申伟锋

言图设计设计总监 王东伟

上居空间设计总监 张佰胜

瑞观设计首席设计总监 张殿瑞

共9位知名设计师作为特邀嘉宾莅临现场,从产品研发、空间设计、施工等多角度出发,展开深度的分享与交流。

 (以上排名按姓名首字母排序)

探店活动在人与人之间,空间与思维之间产生了更深刻的链接,也启发了设计师对于门窗的无限想象。

设计师的角色

「如何定义设计师这一角色?“设计师”在大众的生活中起到了怎样的作用?」

李建利:设计师是一个为客户解决问题的角色。

▲河南领筑设计创意总监 李建利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