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8月13日中国餐饮供应链创新峰会郑州见

发布时间:2021/6/26 15:04:13

目前,在我国进入到疫情防控与社会经济统筹发展阶段后,随着餐饮复工率的不断提高,餐饮消费市场销售触底回升。但受疫情影响,消费者对餐饮消费心理已有很大的改变,安全、卫生、环保、健康因素已成为影响消费者消费的首要因素。

因此为了尽快恢复消费者信心,提振餐饮消费,绿色外卖城市环保行将于2021年8月12日至8月14日在郑州主办中国餐饮供应链创新峰会,本次峰会将以“绿色餐饮 精彩郑州”为主题,在全行业开展 “绿色餐饮”,助力餐饮行业健康发展。

本次峰会现场将发布《中部餐饮数据报告》,并围绕餐饮供应链行业共同探讨餐饮运营及供应链管理、智慧物流与供应链平台、如何构建供应链闭环、数字化如何助力餐饮供应链、以及如何构建供应链闭环等行业热点话题.一起助力餐饮供应链行业健康发展。具体会议议程如下

与此同时本次峰会在8月12日晚将组织连锁餐饮企业及供应链企业闭门晚宴,现场提供一对一精准推介服务,8月13日现场针对优秀企业颁布‘质量承诺品牌’,同时设置了30个精品展位,供企业和到场餐饮企业合作洽谈,8月14日大会组委会将组织供应链企业游学走访当地知名餐饮企业,一起探讨餐饮供应链行业发展。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