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养生小知识:咽喉肿痛不健康,Natural Life帮你忙

发布时间:2022/6/22 10:06:43

由于现代生活节奏、压力与饮食问题,越来越多的人应该能够明显感觉到咽喉肿痛、嗓子干哑等问题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再加上有些工作日常沟通较多,或比较容易在下班之后应酬熬夜,口腔溃疡也变得越来越常见。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果你不想吃药,不妨考虑一下Natural Life蜂胶&麦卢卡蜂蜜喷雾剂。

Natural life,中文名为优然澳蜜,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悉尼,作为一个专注于生产澳大利亚天然高品质健康产品,Natural life始终保持着"生产首屈一指的优质天然健康产品"的承诺,产品原料上,皆选用天然、纯净原料,生产上严格把关。

了解Natural Life优然澳蜜蜂胶&麦卢卡喷雾,先从蜂蜜说起。

蜂蜜的营养价值较高,且十分常见,蜂蜜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活性成分,具有缓解疲劳、消除积食、解酒、镇静安眠的作用。

一、缓解疲劳: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元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蜂蜜中的果糖、葡萄糖可以被身体吸收利用,可缓解疲劳。

二、消除积食:蜂蜜可以促使胃酸正常分泌,还有增强肠蠕动的作用,能缩短排便时间。

三、解酒:蜂蜜成分中含有一种大多数水果没有的果糖,可以促进酒精的分解吸收,因此有利于快速醒酒,并解除饮酒后的头痛感。

四、镇静安眠:蜂蜜中的葡萄糖、维生素、镁、磷、钙可以调节神经系统功能,缓解神经紧张,促进睡眠。

但需注意!糖尿病患者、脾虚泄泻者严禁服用。

Natural Life 优然澳蜜蜂胶&麦卢卡蜂蜜喷雾是否适合常备家中或日常出行?

当然可行!产品小巧便捷,装入包中就能随时随地使用,且使用方便。长出口腔溃疡,立马喷一喷快速告别不适;教师、导游出门必备,随时喷一喷,立马找回状态;K歌环节必不少,马上喷一喷继续做麦霸。

为什么要首选Natural Life优然澳蜜的蜂蜜喷雾剂?

不同产区,蜂蜜的质量会有所不同。澳大利亚作为一个非常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的国家,在蜂蜜生产方面有着非常严格的明文规定:

在农业生产中,禁止使用任何转基因技术,养蜂业也禁止使用任何抗生素、生长素和人工激素,还有禁止蜂蜜加工中添加任何人工成分,禁止无花季节用糖喂养蜂蜜……

在澳大利亚,有一种叫做麦卢卡的茶树,被蜜蜂采取后,会生成一种叫做麦卢卡蜂蜜的特殊蜂蜜,不仅拥有同样丰富的营养价值,还比其他蜂蜜多了抗菌性与稳定性。

基于这些了解,可以得出结论:了解蜂蜜的来源很有必要,同时,不同类型的蜂蜜的功效耶有所不同。Natural Life优然澳蜜品牌的蜂蜜喷雾,来源优质,取材天然,再加上方便携带,谁又能够拒绝呢?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