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北京市科委课题“老年人脊柱退变畸形状态测评技术与智能产品研制”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1/8/17 18:23:54

2021年8月13日下午,我院牵头的北京市科委课题“老年人脊柱退变畸形状态测评技术与智能产品研制”验收会在新街口院区行政楼召开。市科委可持续发展科技促进中心项目主管徐扬,与北京市科委邀请的5位专家对课题完成情况进行审核和验收。课题负责人孙宇庆教授代表课题组,对课题成果进行现场汇报并回答专家提问。

评审过程中,专家就项目涉及的科学问题、临床应用等方面进行讨论,并现场观看所研发的智能创新产品的演示,课题组研发内容的创新性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课题顺利通过验收。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