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肚子赘肉多?减肚子有“秘诀”,照做一段时间,赘肉或能消失不见

发布时间:2021/6/24 21:33:28

肚子是比较容易囤积脂肪的部位,平常若总是吃高热量的食物且运动量还比较少的话,肚子上很容易长出一层又一层的“游泳圈”。腹部是内脏的聚集地,肚子脂肪多,挺着个大肚子,不仅很影响个人形象,对内脏健康也会造成不小的影响。因此,腹部有赘肉的人,应该尽快通过一些措施来减掉腹部的脂肪,才能避免健康受损。那么,肚子上的赘肉到底应该怎么减呢?

肚子上的赘肉应该如何减?

瘦肚子秘诀一,坚持喝苦瓜蜂蜜水。肚子上赘肉多的人,可以用苦瓜和蜂蜜一起泡水喝,喝完之后要把苦瓜给吃掉。苦瓜是很好的减肥食物,苦瓜的热量低,脂肪含量低,且有利尿消肿的作用,吃苦瓜本身就有很好的瘦肚子的作用。用蜂蜜和苦瓜一起泡水喝,一方面蜂蜜可以缓解苦瓜的苦味,另一方面蜂蜜有润肠通便的作用,喝蜂蜜苦瓜可以排除肠胃内堆积的垃圾,能起到不错的瘦肚子的作用。

秘诀二,吃饭的时候每口饭嚼二十次再咽。肚子胖的人,在吃饭的时候,食物吃到嘴中,不要那么快下咽,要左右各嚼十次,每口饭菜总共嚼二十次再往肚子里面咽。每口饭嚼二十次,食物会被充分的咀嚼,这样吃到肚子后,肠胃的消化负担会比较小,可以很轻松地把食物消化掉,不会造成食物淤积的情况,避免了腹胀的情况。每口饭嚼二十次再下咽,这样你也能更好地感知到自己的饱腹感,饭量不知不觉中会变小,对减肥是很有帮助的。

饭前吃个苹果,是很好的减腹部的方法。苹果的热量低,饱腹感强,每顿饭之前吃个苹果,这样你在吃饭之前就不会产生很明显的饿意,饭顿的时候可以少吃一些,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苹果的膳食纤维含量高,吃点苹果有很好的通便作用,经常大肚腩会消下去。

做一些针对腹部的运动,也是瘦腹部的秘诀之一。针对腹部的运动,比如仰卧起坐、卷腹等,经常做可以锻炼腹部肌肉,增加腹部肌肉的含量。腹部肌肉含量变多了之后,腹部的代谢会有所上升,腹部消耗的脂肪会变多,坚持做一段针对腹部的运动,腹部赘肉可以渐渐变少。

肚子上之所以容易长赘肉,一方面是因为肚子确实是容易长脂肪的部位,另一方面也和一些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一些常见的坏习惯,比如久坐、熬夜、不喝水、一完饭就躺着、经常喝酒等,容易造成肚子脂肪堆积,肚子上赘肉多的人,要想很好的瘦肚子,这些不良的坏习惯要尽早的远离。

肚子上赘肉多,对健康的危害是比较大的,赘肉会给内脏造成很大压力,时间一长,容易损伤内脏机能。肚子上太多的赘肉,还容易引发心脑血管方面的问题等等。因此有大肚腩的人一定要尽早把肚子上的肉减掉。想要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可以用这些秘诀,但是平常也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少吃高油高脂高热量的食物,管住自己的嘴巴,这样肚子的肉肉会更快更好的被剪下来。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