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从路跑进阶越野跑,需要做哪些准备训练呢?

发布时间:2021/6/18 10:09:08

井岗是江南100系列赛中经常见到的领操教练,劲爆的肌肉身材让人过目不忘,而除了肌肉,个性十足的纹身,魁梧挺拔的身姿让他在赛道上非常亮眼。他毕业于江西井冈山体院,已经拥有25年健身工作从业经验,更是一位极限耐力跑者。本文内容由井岗编写,与大家分享越野跑的心得经验。

个人简介

叶茂江:别名井岗

亚洲体适能高级私人教练

亚洲一级健美教练

国家级健身指导员

国际莱美认证教练

莱美boadpump教练

国际spinning高级教练

YESOU室内单车教练

游泳教练、救生员、急救认证

花式动感单车创立人

开创以量带速跑步训练法

极限耐力跑者!

“请问教练,我想完成一场100公里越野,我要怎么训练才能安全无伤完赛?”

“请问你每月累计训练爬升多少?最近每月备赛总爬升多少?单段最大爬升多少?”

“教练我都是路跑多,偶尔爬一下楼梯,周末跑个山地半马大概300米爬升左右!”

从上面分析可以得出:这是一位典型的路跑型跑友!

参加越野跑可能是圈子氛围和强烈的大神欲望所驱使,这是近两年典型的“自杀式”,“赌博式”的越野挑战!今天,想借此机会和大家分享,进入越野跑需要做好哪些准备训练,欢迎大家留言提出更多可参考的建议。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