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身体有这3个特征,离抑郁症不远了,快点把心态调整过来

发布时间:2018/6/26 15:59:22

  随着生活节奏和学习压力的变大,人们经常性的喘不过气来,长期处于紧张或者是压抑的状态下,并且随着网络的逐渐发展,网上的各种负面消息都会实时的传入人们的耳中,会影响人们的心理情绪。现在人们的生活交流都是通靠着电子科技,人们大多数时间都是独居,一个人待着就很容易乱想,上述的这些理由都很容易患上抑郁症。

  如果说的抑郁症不及时治疗的话,很容易让患者产生自杀的心理。但是很多得抑郁症患者,并不知道自己得了抑郁症,觉得自己的不开心情绪是正常的情绪,那么得了抑郁症以后除了不开心,还有哪些症状?

  得了抑郁症的第一个症状就是消极性的思维。患者会经常性的感觉到消极,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上活得非常的困难,没有任何优点

  在生活中一无是处,并且会非常的感到自卑,以及任何一点不顺心都会非常的想哭,有时候会很想自杀,这类情绪是自身所引起的,并不是外界的客观因素导致。

  得了抑郁症的第二个症状就是身体会出现明显的改变。抑郁症患者会出现食欲减退,不想吃东西,但也存在部分的人会暴饮暴食。并且不管是暴饮暴食还是不想吃东西,都会导致身体变瘦,而女性患者能会出现不来月经的现象。

  除此之外,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引发掉发,脱发以及面色枯黄,身体布满细纹。患者还会经常性的失眠,然后在白天的时候则会异常嗜睡。

  患上抑郁症的第三个特征就是会感到疲倦无力。抑郁症患者会经常感倒没有力气,不想做事,想逃避世界,就算是做起事来也会表现力不从心,经常粗质量完成任务和学习。

  丧尸了对生活的兴趣,不想工作,也不想学习,不想和人打交道,喜欢一个人待着。没有特别的喜好,以前喜欢的东西也索然无味。

  得了抑郁症以后应当及时去往医院里治疗,在进行药物治疗的同时也要辅助以心理治疗。导致抑郁症出现的最根本就是心理情绪因素,患者经常感到不开心,所以在生活中应当多发现一些生活的小美好多听一些舒缓性的音乐,并且多和一些乐观的人打交道。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