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海南自贸港招商引才网全新优化 为全球投资者和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23/9/20 14:21:47

如何在海南开设公司?企业适合入驻海南哪些地方?引才留才有何保障?当月海南有何招商引才活动?作为按国际标准打造的安全、高效和实用招商引才平台,近日,海南自贸港招商引才网 (简称海招网)全新优化,以“菜单式、集成式、精准式”服务为导向,为全球的投资者和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

 平台全新优化 打造落地海南导航

海招网全新优化,紧扣当今用户需求,从投资者、求职者两大用户视角提供服务,形成以海南十三大重点园区为点、四大主导产业为线、自由贸易港政策库为面的全新升级体验,提供招商引资和人才服务的一站式服务,为海南自贸港的建设和发展提供项目和人才的支撑。

九种国际官方语言一键切换 面向世界传播海南声音

为展现海南自由贸易港面向全球开放包容的姿态,海招网提供九种国际官方语言的版本,用户可以一键切换浏览海招网,包括汉语(简繁体)、英语、法语、俄语、阿拉伯语、西班牙语、日语、韩语和德语。无论是政策、项目、资讯等内容,用户都可以便捷地转换到自己最熟悉的语言环境,随时随地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发展,聆听海南自由贸易港声音。

英文网站页面

兼具亮点功能与特色栏目 讲述企业和人才成长故事

海招网重点打造的亮点功能“招商引才活动月历”集纳全省各市县、园区的招商推介活动、行业峰会、高端论坛、人才招聘会等预告,以月历的形式排期展示,方便全球投资者和求职者快速了解海南自贸港近期的招商引才活动信息。海招网开设多个专栏,企业风采专栏《对话企业家》《海招会客厅》《央企在海南》展示企业家在自贸港投资兴业历程。人才风采专栏《群英荟萃自贸港》《老外创客海南行》《自贸港新青年》集聚了国内外精英和创客,讲述在海南创业的故事,共同探讨海南自贸港的发展机遇。

招商引才活动月历栏目

海招会客厅栏目

以媒体发声汇集宣传力量 面向全球展示海南诚意

海招网借助海南省融媒体中心全媒体矩阵向千万用户群体宣传推广,联动全国百家重点网络媒体突破“岛屿外向传播”途径,并通过海南国际传播中心面向国际用户提供了解自贸港营商、就业环境的机会,搭建全省、全国、全球三个维度的宣传网,讲好海南自贸港故事。热土之上,心之所向。梦之所及,身之所往。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