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颜值、身高双UP,HIC携手Bio-E、EZZ助力突破

发布时间:2023/9/13 17:02:55

对于商业和个人来说,这大概都是个最好与最坏兼存的时代。

这个时代,对女性的要求越来越高。

但与此同时,我们也让自己的能量越来越强大。

强大到,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和努力,让自己不再受限于先天或各种客观因素的影响。

没有高颜值?那就努力变白!用好皮肤宣告魅力。

没有大长腿?那就高跟鞋来凑!学会穿搭秒变女神。

面膜,早已成为我们美丽路上必不可少的武器。

而身高,除了外在伪装,这份痛,是不是也可以真正的改变呢?

Hic“天下无节行动第三波,来为你助力突破!

Bio-E超级大爆款:柠檬精面膜,和EZZ全新单品,来自澳洲的身高革命:成长胶囊,让你实现颜值、身高双UP。

千滴营养 一敷倾心

Bio-E柠檬精面膜

真正的年轻,是美得不动声色。真正的呵护,是给肌肤最纯粹的天然养护。

不需要繁复的配方,不需要功效的堆积。以极简为美,始终相信自然的力量。

Bio-E柠檬精面膜,将4大精简配方和天然力量相结合,专为释放你的纯粹之美而来。

1Bio-E柠檬精面膜

=

100只柠檬发酵精粹

+50公顷专属花田的精心呵护

通过独家发酵技术,激发柠檬和酵母的双重活力,最大程度释放柠檬天然的抗氧化能力和酵母的修复特性

并运用400多年古法蒸馏技术,缜密分馏提取天然小分子的玫瑰精华,以水补水,焕活肌底能量,让你享受如花娇颜。

同时含有的天然发酵提取物小分子透明质酸钠,也都是抗氧提亮与保湿界的扛把子成分,让你一片改善干燥、暗沉、老化、外油内干等问题,真正多角度KO缺水危肌。

这也是韩剧女神李多海的澳洲旅行必囤单品!嘟嘟嘴真是过分可爱了!!

来自澳洲的身高革命——EZZ成长胶囊全新上线

身高的痛,随便单拎一条出来,都扎心非常。

那几厘米似乎是永远无法企及的距离,在职场、感情,乃至人生自信心,都让我们落后一大截......

而如今,这场来自澳洲的身高革命,让成人和孩子,都可以再博一把

很多妈妈可能只知道让孩子补充钙、加强锻炼等。而其实,除了钙,骨骼的营养也决定了身高

骨骼生长发育得好,身材便高大;

骨骼生长发育出了问题,会导致生长障碍,身材便矮小。

EZZ增高成长胶囊,通过补营养×长身高×强体质,三效合一,作用到细胞核和骨营养,激发身高潜能,自然长个子。

01

02

03

并通过推进式3重助长素补充和调节,突破基因限制,飞跃长高。

澳洲TGA认证,吊打一众普通增高产品。

只需1瓶,初见成果。

坚持90天,身高一路狂飙。

6-24岁的人士,均推荐使用。

对于18岁前的孩子来说,抓住长高关键期,通过科学力量为成长加油吧!而成年后的我们,更要抓住最后机会冲一把!

别再让这份痛,继续延续。

时代,逼迫着我们不断前进。

也希望我们借助这份时代的力量,成长地越来越强大,越来越美好。

美丽和高度,都值得我们不断追逐。我们也定将会拥有。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