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上海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2023/3/6 14:59:53

2022年,随着互联网、信息化技术的加持,许多新的商业模式和就业形态应运而生,产业数智化正在加速推进,全球产业链也正在重构,催生出一系列新模式、新需求、新市场。变革之中企业不再拘泥于过往业务模式和管理方式,积极寻找新的增长赛道,让员工的创新能力、探索精神得以发挥,职场人也积极以更灵活、多元的方式职场寻找自我的位置。在多元职场的大背景下,3月3日,智联招聘“出发!职场多元宇宙”2022上海年度最佳雇主颁奖盛典在“双拥”号邮轮上正式举办。现场揭晓了2022上海年度最佳雇主TOP50强企业名单。

智联招聘董事长、CEO郭盛致辞表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正在朝“数智化”发展,作为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本生态价值链平台,智联招聘一直积极地关注围绕人工智能算法赋能互动平台应用,以智联招聘多维数据为基础,利用智联长期以来创建的数据标签体系,让产品在与企业用户、求职者用户“对话”中,进行语义理解和内容生成。将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产品和服务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数字化实力。

活动上智联招聘首席战略官汪维纲发表致辞在开场中表示数字经济、数字社会,这些数字化方式正以转型驱动的生产方式改变着我们。很多企业在这一年里,也在积极调整发展方向、寻找新的机会增长点。智联招聘也将竭尽所能,为各位提供更加专业、优质、便捷的服务,助力优秀雇主品牌的建立,与各位先行者一起,构建职场健康生态。

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综合党委书记范本鹤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对于职场的发展以及人才的培育而言,不能依靠一个人做出努力,而是每个企业每个个体都为之努力。一直以来,上榜最佳雇主企业,一直是稳就业、促就业贡献力量的主力军,政府各层级管理部门的多措并举,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了雇佣关系的良性发展。

智联研究院资深大数据专家郝建先生为我们发布2022上海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报告《数字化催生多元宇宙职场》,描绘了未来职场蓝图。其中提到了产业布局重塑人才需求及雇主品牌,最佳雇主推动中国形成全球最庞大的数字化社会,人力资源角色转变及挑战等部分主题分享。数字化推动组织模式进化,促进企业形成包容多元的文化,升级企业激励机制并打破员工成长的固定阶梯。

“数字化不再仅是企业的‘护城河’,而今天它是所有企业的‘根基’,企业离开数字化可能无法生存;数字化过去是‘肥料’,催生了‘参天大树’,但是如今数字化是‘土壤’,它改变了整个职场‘生态’,让职场变得更加多元化。”

3月3日也恰逢智联招聘上海分公司十九周年庆,中国上海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综合党委书记范本鹤先生、智联招聘首席战略官汪维纲先生、智联招聘华东区域及上海分公司总经理贺化龙先生,共同点亮象征新征程扬帆起航的启动仪式,智联招聘将一如既往与更多雇主企业一道,向更远的未来出发,探索未来职场的无限可能共同出发“职场多元宇宙”!初心“19”,依旧智联!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