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中国华融释放重大利好 拟引入战投增强资本实力

发布时间:2021/8/19 9:08:55

中国华融18日晚发布内幕消息公告:“本公司董事会宣布,于2021年8月18日,本公司分别与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远洋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框架协议。”公告指出,上述公司拟通过认购华融新发行股份的方式对华融进行战略投资。

本次战略投资者涉及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中保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远洋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等国资背景公司。据悉,战略投资者已经与华融进行深入沟通,拟以高于停牌前股价的价格战略入股华融。

就华融基本面而言,引入战投是重大利好。通过本次增资引入战略投资者,将进一步提高提升华融资产质量,增强资本实力,提升公司治理水平、经营效率及抗风险能力,其未来业务发展也有望得到充分保障。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