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日本知名中古奢侈品平台Brandear入驻中国天猫旗舰店

来源:国际品牌网发布时间:2021/8/17 17:13:42

近年来,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国内消费者对于奢侈品的购买需求猛增。在国内奢侈品市场一片欣欣向荣、热闹繁华的当下,中古奢侈品交易也正在崭露头角。多样性、环保性、高性价比等特点,成为很多人年轻人选择中古奢侈品的重要理由。在中国,万亿级中古奢侈品市场正在形成,多家电商品牌、海外企业开始争夺这一市场。

2021年6月,贩卖名牌包包,服饰,手表和贵金属等商品的日本知名二手奢侈品拍卖电商Brandear瞄准中国市场,宣布正式进入中国,开通天猫官方海外旗舰店,直指中国中古奢侈品消费市场。

据了解,在日本淘中古奢侈品,逛中古店,穿"古着"早已成为一种风潮,中古市场发展已趋向成熟,而Brandear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Brandear早期从宅配收购网站、远程邮寄和实体店的收货开始发展,自2007年运营以来,Brandear利用先进的IT技术、熟练的市场运作,确立了二手奢侈品销售额领先地位,同时在销售渠道之一的"YAHOO拍卖"上连续10余年在二手奢侈品及服饰品类被评为Best Award最佳商铺。

Brandear品牌负责人介绍说,Brandear贯彻"用物品链接每一个人"的品牌文化,拥有上万平米大型仓库和100余名专业的鉴定团队,商品都是由专家仔细评估后上架,可为用户提供安心的奢侈品收购、拍卖等服务。除审查费及往返运费均免费外,Brandear还向顾客提供当天发送、当天审查的服务,充分利用互联网与现实相结合的快速应对能力已成为其主要优势。

此次进入中国,Brandear仔细分析了国内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用户提供海量的商品,主打Louis Vuitton、Celine、Dior、Fendi的箱包,手袋以及配饰。"中国中古奢侈品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我们希望借助我们丰富的经验、成熟的模式,在中国为消费者搭建一个安全放心可靠的中古包交易平台,助力消费者享受精致美好的幸福生活。"Brandear中国区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陈晓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