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母婴品牌SOCRO召开新品发布会

来源:上海视点发布时间:2021/5/26 16:17:33

      日前,来自英国的母婴品牌SOCRO在上海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推出旗下近期发布的新品,品牌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发布会开幕式上,品牌相关负责人对品牌的产品体系做了简单介绍,表示,目前,SOCRO产品体系涵盖睡眠、玩教、用品、出行、喂养、安防、孕产及婴童服饰等八大品类;拥有婴儿床、床垫、婴儿推车、餐椅、滑板车、学步车、平衡车、妈咪包、游戏围栏、收纳架等耐用品,也包括奶瓶、餐具、浴盆、湿巾棉签、口腔护理、尿不湿等日用品,满足0-10岁阶段宝贝的睡眠、游戏、居家、出行、护理、衣着等需求。

      产品介绍环节,产品研发部门负责人上台发言,介绍了近期推出的儿童床围栏、实木婴儿床、摇摇椅等众多新品。负责人表示,SOCRO以客户需求为核心,打造安心舒适的孕婴童用品,坚持好看、好用、轻奢的品牌文化,致力于让育儿更轻松,成为大中华区家喻户晓的孕婴童品牌,提供全程无忧的育儿体验。

      发布会现场还设置了许多互动环节,观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加深对新产品的认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发布会接近尾声之际,品牌相关负责人上台做总结发言,表示我们会一直专注母婴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更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龙娟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