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体育委员”张雷:为更多的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爱好者提供优质活动和服务

发布时间:2021/4/16 11:10:19

      “全民齐上阵,快乐向前冲”,大家好,欢迎收看吉林省大型群众性体育娱乐游戏节目《全民向前冲》,我是“体育委员”张雷。”伴随着精彩的开场白如约而至的是备受市民期待的全民健身活动赛事,“这活动能健身,能娱乐,能互动,还能上电视呢!”该节目的铁杆粉丝、多次参与活动的长春市民吕洋感慨地说。

      节目中亮相的“”体育委员”张雷,是吉林广播电视台节目导演,吉林省大型群众性体育娱乐游戏节目《全民向前冲》创始人,吉林省体育赛事、体育活动、体育节目制片人。2016年,全民健身活动深入百姓生活,结合体育、真人秀、创新与实践,张雷创办了《全民向前冲》。自创办以来,通过节目参与到体育运动当中的市民已有30万人次,参与气氛热烈。

      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来临前夕,为推动吉林省冰雪运动发展,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助力残疾人冰雪运动项目,张雷在吉林省开展了近30场冰雪活动,动员更多残疾人参与冬季体育健身活动,一场又一场别开生面的冰雪运动对于提高观众对冰雪运动的关注,激发对冰雪运动的热情,都有着积极作用。

      在大力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当下,马拉松赛事不仅是全民健身的一面旗帜,也是全面建设“健康中国”的风向标。其让参与者和观众都大呼过瘾,以双脚丈量世界,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奔跑。张雷在吉林省已参与策划20余场马拉松赛事,“振兴乡村马拉松”“总裁绿道马拉松”“冰雪马拉松”“咱家的马拉松”“吉林省首届24小时极限跑”等等。参与者用激情、阳光、健康与活力感染着所在城市,共同谱写着热爱生活的新篇章,享受着突破自我的喜悦。同时也为绚烂春色中的长春渲染出一道“全民健身”的美丽风景线。

      2021年,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张雷策划的百场全民健身活动也已启动。百人瑜伽表演,百人冰上娱乐挑战赛等将趣味性、娱乐性和全民参与性结合起来,正让全民健身、全民健康的生活方式被越加越多的人所接受并参与其中。张雷表示,他愿意一直做全民健身活动的“体育委员”,为更多的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爱好者提供优质活动和优质服务。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