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开设绿茶乳酸菌研究中心

发布时间:2021/2/28 18:17:32

2020年2月,爱茉莉绿茶益生菌研发中心新设,首发头皮护理品牌LABO-H上市。

头皮护理品牌LABO-H于1970年,开始头皮研发;1980年,开始绿茶原料研发;1982年,韩国首款防脱洗发水"Mo Lim"上市;1996年,促进生发育发研发领域获得特许;2008年,皮肤微生态研发开始;2000年,开始研究有护肤功效的绿茶新品种;2010年,在济州Dosoon茶园绿茶叶发现15种益生元;2017年,在国际学术发表头皮微生态研究报告,绿茶益生元发酵溶解物的头皮屏障强化功效经特许登记。

据介绍,该绿茶乳酸菌研究中心旨在加强对爱茉莉太平洋在济州有机农茶田中发现的新乳酸菌原料的研究,以及进一步开发微生物等领域的创新产品。爱茉莉太平洋技术研究院将通过此次新设的绿茶乳酸菌研究中心进一步验证有益植物性绿茶乳酸菌株的功效,并在健康食品和化妆品等领域持续开发使用绿茶乳酸菌的产品。

此外,爱茉莉太平洋还计划将研究领域扩大到栖息在人体的微生物以及微生物组(microbiome)等方面。

责任编辑:陈沫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