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2021上海米其林指南》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30 16:13:25

        2020年10月,《2021上海米其林指南》发布会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成功举办。

        发布会现场,米其林大中华区总裁、首席执行官伟书杰表示:“”2020是特别的一年,我们一起见证了特殊的时刻。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米其林指南在上海的发布,希望这份榜单为更多热爱美食的人带来优质的推荐,为餐饮业注入活力。”

        现场发布了米其林星级榜单、必比登推介榜单及餐盘餐厅榜单。Arva、Atto Primo on the Bund、尚牛社会(静安)、喜粤8号(南京东路)等餐厅上榜餐盘餐厅榜单;Polux by Paul Pairet、大壶春(四川路)、功德林(南京西路)、海金滋(进贤路)等餐厅上榜必比登推介榜单。现场还颁发了2021米其林上海服务大奖、2021米其林上海年轻厨师奖,分别由来自吉品轩的王震祥以及来自遇外滩的陈志评获得。

        发布会晚宴环节,京兆尹主厨尹浩作为嘉宾主厨受邀与米其林特邀星厨联合创作一场以“感味自然”为主题的米其林盛宴,为320位米其林餐厅主厨与媒体制作菜肴。尹浩Gary Yin出生于美食世家;2014年,Gary 在欧洲考取WSET 二级侍酒师证;2019年至今,担任京兆尹行政主厨。

        责任编辑:张琴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