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及时寻乐全球共造,直击大型脑洞野迪现场

发布时间:2019/11/6 13:18:20

    听说有一群九零后在搞事情,据说成员涉及海内外千余名青年,他们本着及时寻乐的态度,扬言一定要秀出自我。这是一场脑洞与脑洞的较量,天马行空的创意在此相互碰撞,一件又一件的作品横空出世,一张图带你直击大型脑洞野迪现场。


    欧拉全球青年共创大赛的评审阶段现已告一段落,一波又一波的作品正在赶来的路上,这不仅是一场视觉盛宴,更是一场海内外设计师的狂欢宴。欧拉,致敬不凡共造未来。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