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民族风玩出国际范 乐堡啤酒解锁传统文化活化新思路

发布时间:2019/5/16 15:27:59

    乐堡啤酒傣式限量罐上市以来,全国掀起了致敬云南民族风的热潮。在刚刚结束的乐堡开躁版纳音乐巡演上,乐堡啤酒更与本土知名青年涂鸦师共创多款民族艺术罐,并邀请了非遗文化传承人为年轻人定制一系列别具国际范的民族风互动玩法,深受年轻人的关注和喜爱,成功掀起了民族文化和潮流的大融合,为城市活化传统文化提供了新思路。

    乐堡啤酒潮流限定罐,让年轻人爱上民族文化

    近年来潮流圈大吹民族风,前段时间乐堡啤酒重磅推出傣式限量罐,首创性地聚焦到民族文化最多元的云南,掀起了全国致敬民族风的热潮。不少年轻人更是喊话乐堡啤酒,希望能推出其他民族的限定罐。

    受此启发,在乐堡开躁版纳音乐巡演这样一个极具开放性、探索全球无限潮流可能的平台上,乐堡啤酒与云南本土知名涂鸦师特别创作了多款民族艺术罐。前卫大胆的设计,把民族文化和国际潮流无缝融合,让现场不少年轻人都感叹爱上了这么潮的民族文化。

    国际范的民族风玩法,乐堡啤酒赋能民族文化

    除了震撼视觉的限定罐外,乐堡啤酒更为云南年轻人定制了一系列国际范的民族风互动玩法。

    在乐堡开躁版纳音乐巡演上,五百个乐堡啤酒傣式限量罐堆砌而成的巨幅大象和孔雀图腾,引发无数年轻人疯狂合影打卡。

  

    乐堡啤酒还请来了本土非遗传承人,民族图腾彩绘、潮流包袋涂鸦、非遗文化互动演出等,创新性地结合了云南传统民族文化和潮流音乐节体验,用最具民族国际范的音乐派对赋能云南民族文化。

    民族风和国际范结合 乐堡啤酒提供传统文化活化新思路

    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乐堡啤酒以年轻潮流的独特视角,与年轻人一起发现云南本土文化宝藏,并解构其潮流一面,别具匠心地将“民族风”与“国际化”完美结合,让年轻一代爱上传统文化。

    现时,各城市正在努力探寻活化传统文化、让传统文化重回年轻人视线。乐堡啤酒的做法,无疑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思路。

    据悉,乐堡啤酒将在其他城市探索更多元的潮流玩法,与年轻人一起发现本土文化宝藏。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