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南宁大商汇丨好家居解锁百变女神范儿!

发布时间:2019/3/28 17:11:41

 盛世女神回眸间,足以倾国倾城

     每个女人都喜欢用心布置爱的港湾

     每件家具都有自己的个性

     彰显着女神的专属气派

     如何从家居的搭配中解锁

     各式女神的气质魅力

     小编带您一起揭晓

 

     高贵气质御姐系

 

     御姐女神性格上冷静,淡定,认知上对各种事物的理解是多面复杂,性格坚强,心智成熟,拥有高贵的气质。她重视永恒的美,重视根源,也非常重视舒适度和审美观,所以偏古典风的家居设计更符合御姐女神的个性。

 

     可爱小巧萝莉系

 

     萝莉,一般用来形容甜美可爱小巧的少女,而粉色系家居最能表达这种少女气息,住在这样的家,可以说是非常的治愈。粉色系一直都是不可忽视的流行色之一,有几个女神能拒绝烂漫撩人的粉色呢?

 

     粉色家居,是有温度的设计。被粉色装饰过的卧室,每晚都被美梦拥抱,难怪萝莉小女神一直都是那么甜甜可爱惹人爱。

 

     时尚都市女郎系

 

     对生活热爱和无限想象的都市女郎对穿搭时尚很讲究,但俏丽的都市女郎不仅仅是美衣美人,她们对生活、对整个城市、对四季的感知以及对家居搭配的灵感,都是那么丰富与美丽。

 

     她非常重视与朋友之间的连结,会将个性温暖舒适的一面放置家中,而北欧风本来就给人以舒服、舒适和温暖的感受

 

     清新文青系

     文艺女青年在生活上很了解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她的家居审美观着重与配饰与细节上,仿佛每件物品都承载着时间的痕迹与记忆。这类设计反映出居住者的独特性,在家居设计搭配上喜欢清新简约风

 

     温馨小家碧玉系

 

     有小家碧玉女神的家,总是那么温馨舒适。她善良纯真,喜欢宁静,镇定自若,无忧无虑,超凡脱俗,对生活充满热情。在她眼中,家不需要多华丽高贵,但要温馨实用

 

      在她眼中的家,家居设计起来不仅要温馨,更要利用好。特色是将设计的元素、色彩、照明、原材料简化到最少的程度,但对色彩、材料的质感要求极高

 

 

     无论您是哪种类型的女神

     都可在南宁大商汇找到

     符合您气质的好家具

     300余家知名家居品牌包罗万象

     让你的家更加美好!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