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从数百个故事中脱颖而出 他们用故事赢得爱尔眼科金猪豪礼

发布时间:2019/3/6 9:41:43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为喜迎新春,爱尔眼科在“爱尔焕晶”小程序中开展了“新春开年礼 故事焕金猪”活动,面向中老年人征集与眼睛有关的“晶彩”故事。该活动在《中国老年报》进行大力宣传,更是准备了价值4000余元的金猪豪礼,意在送福纳吉。自213日活动开展以来,引得数百位中老年人积极参与。

图片5.png

    据悉,活动于3月124时截止,在《中国老年报》的助推下,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中老年人积极上传自己与眼睛的故事参与活动。含金量十足的金猪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近日,爱尔眼科官方公布了故事集点赞排行榜中票数最高的三位获奖者名单,他们分别是:傅喜生先生、金林娣女士、叶万法先生。

图片6.png

    活到老学到老  文艺“青年”傅喜生

    在卫生局工作几十年的傅喜生先生,如今已经86岁高龄。退休后,他重新拾起了年轻时的文学梦,享受阅读带来的乐趣,同时用内心书写精彩华章,然而白内障无情的剥夺了他的梦想。因信赖爱尔眼科先进的医疗技术以及在群众中的口碑,他选择在衡阳爱尔眼科医院接受白内障治疗。热爱文学、用自身行动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的傅老先生,在术后得已恢复清晰的视力,看字不再费力,可以重新享受酣畅的阅读以及写作带来的满足。

图片7.png

    “金老师”时髦自信 化身眼健康大使

    金林娣“金老师”曾被白内障与高度近视困扰多年,在上海爱尔眼科进行了焕晶白内障手术治疗后,她的视界变得全新而清晰。一头俏丽的短发成为她的标志,时髦又自信的她更是成为朋友圈中的时尚达人。身边的亲友看到她的改变后都备受鼓舞,在她的感染下来到上海爱尔眼科医院接受专业的治疗,恢复了年轻视力。金老师自发成为了朋友们身边的眼健康大使,享受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喜悦。

图片8.png

    好员工叶万法 眼获新生自信满满

    今年51岁的叶万法先生,作为一名对工作认真负责的好员工,熬夜加班成为日常。由于长时间面对电脑,他的眼睛不仅患上了白内障,还逐渐发展成1700度的高度近视。开车时视线模糊、工作时无法使用电脑,这些让他的工作和生活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在南宁爱尔眼科接受了焕晶白内障手术治疗后,他的眼睛重获新生,前所未有的清晰视界让他获得自信,继续在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图片9.png

    在此次故事征集活动中,众多中老年人分享的与眼睛有关的“晶彩”故事,更让我们了解到,如今中老年人理想的退休生活,其实是在实现年轻时因为种种原因无法达成的“理想中的生活”。比如,他们与亲朋全球旅行、与挚友书画人生、与老伴携手共舞......从这些故事中我们可以窥见到,眼健康对于提升中老年人生活质量的意义。

    爱尔眼科的白内障专家团队一直致力于帮助中老年人恢复眼健康,为其提供专业、权威的眼科医疗服务。焕晶白内障手术是爱尔集团多位知名专家针对白内障或联合有老视眼的人群,根据患者诉求,为其量身定制的个性化诊疗方案。通过飞秒激光或微切口超声乳化白内障吸除术及屈光性人工晶状体来帮助患者矫正散光,或恢复术后看近、看中、看远的全程视力,以确保手术更安全,视觉更舒适,服务更贴心,实现远近无忧的精彩视界。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