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爱尔眼科故事征集 时尚老人大秀“晶彩”生活

发布时间:2019/2/22 15:18:53

    ​都说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枯燥乏味,实则不然,他们也有自己的专属潮流。最近,由爱尔眼科举办的“新春开年礼 故事焕金猪”活动,就成为了中老年朋友圈的主角,彼此分享点赞玩得不亦乐乎。该活动以价值4000余元的品牌金猪吊坠为豪礼相送,意在征集老人们关于眼睛的“晶彩”故事,提高人们对眼健康的关注。

图片3.png

    ​爱尔眼科“新春开年礼 故事焕金猪”活动刚启动不久,就已经有大量的“晶彩”故事沉淀其中。比如此前红遍网络的天涯海角姐妹花就是高龄人群精彩生活的典范平均年龄70岁的三姐妹,身穿旗袍到海南天涯海角温馨出游,秀出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据了解,三位阿姨都曾患有白内障,视物不清,视力严重下降,在爱尔眼科治愈白内障后才实现了携手出游的愿望。而78岁的大姐接受了爱尔眼科的个性化诊疗方式——焕晶白内障手术后成功恢复视力,老花眼问题也得到解决。大姐双目有神尽显优雅气质,竟与妹妹们的年轻态不相伯仲。

图片2.png

    ​天涯海角姐妹花,时光流逝难掩风华,悠悠风来把花白岁月活出信手拈花般唯美舒心。而“焕晶F4”四位老人的故事则是激情满满霸气外露,他们此前均患有白内障,在爱尔眼科通过焕晶白内障手术治愈,而后相识于病友群,因热爱足球组成了“焕晶F4”组合。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期间,他们与年轻人一起看球猜比分,共享这四年一次的足球盛宴。据赛后统计,“焕晶F4”对比赛预测的准确率高达70%,著名的足球评论员韩乔生也为他们点赞。

图片1.png

    ​爱尔眼科举办的“新春开年礼 故事焕金猪”活动,对于中老年朋友来说设计得简单便捷,完全实现了标签化选项上传故事的功能,辅以价值4000余元的高颜值品牌金猪吊坠作为故事征集好礼,难怪会成为中老年人的专属潮流。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