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在芒果小戏骨的陪伴中,读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探秘青岛2018芒果小戏骨圆梦戏剧夏令营

发布时间:2018/8/15 16:16:19

 8月10日,青岛2018芒果小戏骨圆梦戏剧夏令营在蓝树谷正式开营,参加了夏令营的这几天,小朋友们都在干什么呢?请带着好奇心往下看吧。

 

 
   芒果小戏骨一直将传承中华文化视为己任,在本次青岛2018芒果小戏骨圆梦戏剧夏令营中当然也不列外。
 
   我们可以看到夏令营中的孩子们身穿传统服饰,学习孔子的拜师礼仪,在亲身体验中学习国学经典文化,做一个传统文化的小小发扬者。
 

 
    此外,本次夏令营中还有芒果小戏骨专业团队导师亲自指导教学。在杨娜以及麦可两位老师充满趣味性的教学中,孩子们彻底沉浸在学习的海洋里,寓教于乐在这里得到了完美的诠释。
 

 
    在夏令营中还有不少充满趣味性的游戏。有男孩子喜欢的玩具比赛,也有适合女孩儿的扎辫子学习、芭比娃娃体验馆等。
 
    总之,游戏种类丰富多样,在这里孩子们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在游戏的过程中抒发天性与活力。
 


 
   本次芒果小戏骨圆梦戏剧夏令营为期十天九晚,小朋友们的芒果小戏骨夏令营生活仍在持续中。在经历了这次充满意义而又妙趣横生的体验后,小朋友们将会有怎样的成长,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后在此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宣布:2018芒果小戏骨全国竞演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想要和钟宝儿、释小松等“小戏骨”前辈们一样在荧屏上大放光彩吗?如果想的话,就赶快行动起来报名吧!下载“派乐盟APP”即可了解报名详情。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