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跑步是一种态度 美的空调开启最“美的”夜跑模式

发布时间:2018/7/9 8:55:04

村上春树曾写到:

“但凡值得一做的事情,自有值得去做甚至做过头的价值”。

夜跑,就是这样一件值得一做的事情。

7月7日晚,美的2018城市跑联合苏宁举办的沈阳夜跑接力赛鸣枪开赛,本次赛事是美的城市跑系列赛首次夜跑专场,因此自赛事启动,便受到了夜跑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来自各地的500余位跑友报名参赛。当跑步“撞上”夜色,灿烂的星空与律动的身影交相辉映,瞬间点燃了沈阳的热情。

为使跑友能够更好的投入比赛,美的空调作为此次夜跑赛的举办者,提供了众多贴心服务。赛前,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嗨爆全场,不仅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情绪,还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

此外,赛前热身同样是比赛前不可避免的一个重要环节。美的空调邀请专业的跑步教练带领跑友进行赛前热身运动,新颖高效的拉伸方式在给予跑者全新体验的同时,将参赛者的身体快速调整成最佳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美的空调特意增设医疗救护车服务,救护车上配有专业急救医生和设备,在跑友奋力拼搏的同时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保障。

“Midea Family”带领参赛跑友一起宣读誓言后,比赛正式鸣枪开跑。星光下,人们在这条承载着梦想的赛道上肆意奔跑着。大家怀着不同的心情,有紧张,但更多的是兴奋,是向往,是对即将超越自己的憧憬,不少跑友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人生PB。

大汗淋漓的赛后,还有美的空调特设的众多足球互动游戏。考验个人技术的“颠球大赛”吸引了很多球迷一试身手,而激烈的“桌式足球大战”正式将游戏气氛嗨到爆点。活动的尾声,美的空调还准备了各色啤酒、美食,在夏日的凉爽夜风中,喝着啤酒、吃着小食、与跑友们一起看着热辣的足球比赛,嗨翻沈阳夏夜!这也让众多跑友感受了一把“世界第一运动”的超凡魅力。

最后,美的空调2018城市热跑赛事-沈阳站在跑友们的助威声和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跑步是一种选择,更加是一种人生态度。作为一家具有“马拉松精神”的企业,美的空调一直在向大众倡导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健康的生活理念。据悉,下一站城市热跑赛事将在济南举办,喜爱马拉松运动的跑友可以持续关注赛事动向。美的空调相信,你的坚持终将成就明天最“美的”自己。

即日起至7月15日,来苏宁易购沈阳站抢美的空调,美的冰箱、美的洗衣机、小天鹅洗衣机,达额返现再送大礼。买美的空调柜机享第二台挂机半价,舒适星柜挂套餐超值抢购,抢到就是赚到。美的空调圆形变频柜5699元起,一级能效圆形柜机6599元起,美的舒适星挂机3999元起,全场参加以旧换新活动,旧空调最高可抵600元。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