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改变国人饮食习惯 从这款利口酒开始

发布时间:2017/9/26 14:36:43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生活质量的提高,人们愈来愈重视饮食习惯、生活方式的改变。有机蔬果的大肆盛行,均衡饮食的搭配等等,都是被现代人群所追求的生活方式。

    自古以来,酒与美食的搭配就是人们所追求的饮食文化之一。经调查数据显示,不同地区的不同人群,对用餐时搭配的美酒,都有着不同的需求。然而这些需求却有着单一性:喝酒只是为了助兴。

    改变人们过去的饮酒方式,让酒以全新形式融入到人们的生活中——侯爵猎苑·香草利口酒以此为主旨,走入国内市场。

    侯爵猎苑·香草利口酒源自德国原装进口——奥廷根-瓦勒斯坦侯爵猎苑酿酒坊,是侯爵家族珍爱的家酿。世代以来,这款琥珀色的利口酒以它独一无二的绝美口味赢得了侯爵家族、朋友和贵宾的喜爱,成为侯爵家族款待宾客、家庭聚会的珍品。

    侯爵猎苑·香草利口酒添加植物、水果制作,配以纯净山泉水,放入成熟的橡木桶陈酿数月,最终酿制出品质一流、口味独特的侯爵猎苑香草利口酒。酒液呈现天然琥珀的亮泽度,气味芬芳,入口唇齿间充满香草、植物和浆果的香气,有蜂蜜的甜味。

    经市场长期验证,以及众多品酒师品鉴,此款酒口感醇厚,虽然是烈度酒,但是入口极为绵柔顺滑,蜂蜜的香甜配合着植物和水果的味道,非常适合餐后收口。

    侯爵猎苑·香草利口酒倡导改变国人生活方式,除了作为餐后收口酒饮用,还可以为寒冷季节参加户外运动的人群,在饮用后起到热身、御寒的作用。对于饮酒后的人群,酒后单独适量饮用利口酒,有醒脑的作用。侯爵猎苑·香草利口酒还可以进行DIY,将杯中倒入适量侯爵猎苑·香草利口酒,酒面加入奶油、或者打发的奶泡,即美观又好喝。

    现在,侯爵猎苑·香草利口酒登陆苏宁众筹平台,以优质的价格带给大家全新饮酒方式——餐后能消食、酒后能醒脑,冬日能热身,唇齿能留香。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