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赶集网王者荣耀TNC全民争霸赛激情落幕

发布时间:2017/9/18 18:27:43

9月16日~17日,由赶集网、苏尚万车主办,雷神电竞、青岛广播电视营销中心承办,共同打造的赶集网王者荣耀TNC全民争霸赛在青岛二手车交易商场苏尚万车中心大厅激情落幕。

此次活动是由赶集网为房产行业从业者打造的王者荣耀专场,比赛前期的战队组建由神游网平台进行招募,据悉共有30余支战队报名参与,通过海选赛的形式筛选,最终由8支战队晋级。

比赛首日,参赛战队进行了激烈的8进4的淘汰赛,随着下午在主持人的宣布下,赶集网王者荣耀TNC全民争霸赛正式启幕,参与比赛的战队门纷纷入座,在与对手互致敬意之后拿出手机,专注调整自己的状态。可以看出,每个战队都有必胜的信心。

比赛现场,上演精彩的电竞对决的同时还有专业游戏解说现场讲解,随着一轮轮激烈的厮杀,进入决赛圈的战队们纷纷脱颖而出,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无论晋级还是失败,今天都会非常高兴,能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同行一起参与这样的电竞活动本身就很酷,无论是对手还是队友,都非常可敬。而对于那些晋级决赛圈的王者战队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将会更为激烈和残酷,不过相信他们也已做好了比赛的准备。 

经过紧张的角逐,9月17日下午,最终决出前三名战队并进行了颁奖典礼,当天正值苏尚万车举办大型汽车展会,现场很多看车市民都是电子竞技爱好者,他们纷纷表示这次的比赛很激烈,很具有观赏性。

 

赶集网负责人表示,此次赶集网王者荣耀TNC全民争霸,可以让房产行业从业者在高强度的工作中放松身心,同时更可以增进行业交流。本次活动不仅创造了商业运营、跨界合作的新模式,更促进了行业内部交流,以及多元化的链通外部资源,带动新业态发展,更好的服务于行业。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