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漏斗型”身材的打底裤美女,用心去搭配,显得瘦高

发布时间:2021/8/25 19:40:53

打底裤的搭配基本分为,基础单品搭配和风格尝试搭配。并不是所有基础单品都要作为配饰出现。这里给你一个搭配示范,我做搭配,主要是要有自己的风格。尝试搭配是为了更好的找到自己的风格。

下面请欣赏个人风格搭配之披肩男装全身黑色系,搭配吊带和丝绒包臀打底裤有两个搭配角度的搭配。第一个角度:不搭配披肩。敞开穿衬衫领子为圆形,袖子为尖型披肩的设计是领口到袖口的十分宽大,仿佛有厚厚的袖管的关系,显得十分笨重。

白色的对比感十分强烈,但是跟上图的单品搭配在一起有点暗淡。虽然上衣是圆领,但是白色的头饰有少许荷叶边的设计和披肩裤的设计形成不了对比,有点不伦不类。同样前面板是圆领,披肩裤是荷叶边。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