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范冰冰扮少女太顺眼!39岁嫩回90后,穿一身校园风高调走机场

发布时间:2021/8/25 19:19:37

说起范冰冰,相信在大家的心目中,还是很霸气的女王形象,毕竟以往范冰冰有过太多经典的造型了,不过自从她复出后,最近的几次风格却有了明显的变化,十足的少女风,让范冰冰的状态都彻底回春,嫩回了少女。

而不久前她现身机场,更是少有的穿了一身校园风的装扮现身……

校园风造型的混搭风

对于校园风,在大家的刻板印象中,有着一套不变的穿搭模板,那就是白衬衣+超短裙,所以想要让整身的校园风有着不一样的感觉,和其他单品的混搭就很重要了。

一 单品的混搭:针织马甲+白衬衣+超短裙

首先,就是在单品上的混搭,可以在原有了穿搭基础上,搭配一件针织马甲,针织马甲本身就是很有校园风的单品,在一些国际学校中也是作为秋冬校服出现,而为了把针织马甲和真正的校服区分开,在款式和设计感上,就要有一些亮点了。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