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赵丽颖为高奢拍七夕大片!戴珠宝项链太贵气,涂烈焰红唇尽显风情

发布时间:2021/8/12 16:12:23

自从入秋开始,在气温上面也逐步凉快起来了,初秋中的时尚穿搭一定离不开衬衫、牛仔、卫衣、连衣裙等时尚单品,其中最受大家喜爱的绝对要数衬衫,不论是职场造型还是日常生活中搭配好了,秒变时尚女王。赵丽颖在最新时尚七夕大片中,就提前解锁了秋季穿搭风格,衬衫+牛仔裤+烈焰红唇+大波浪卷发,演绎出港风美,即便是基础款式都穿出高级感。

虽然赵丽颖选择的基础款衬衫,但是扑面而来的气质和满满的高级感则是令人折服。在挑选衬衫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材质,就像是赵丽颖选择绸缎式衬衫,这样既能够增添衬衫的光泽度和舒适,还能够打造出高级感,避免显得造型廉价进而造成土气俗气。

V字领口下能够拉伸脖颈进而打造出优越的天鹅颈,增添好的气质和气场,关键还能映衬出小V脸,这对于圆脸或是方脸的小仙女很友好,适当的露肤增添清爽同时营造出美感和亮点,涂抹着烈焰红唇配上大波浪卷发,演绎出港风和温柔知性,佩戴着珠宝首饰显得整个人都贵气十足。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