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女人涂口红,记住3“不要”,不然再贵的口红也容易“掉色”!

发布时间:2018/6/26 14:43:50

  “口红是女人的毒药”这句话足以说明口红对于女人的重要性,在一个基础的妆容中,口红的作用和眉毛一样,如果我们不涂口红,那么整个妆容看上去会比较的没有气色,甚至就像没化妆,而但我们涂上口红就算是素颜也感觉上妆一样,整个人气色很足,满满的女人味,而我们日常生活中虽然人人都会涂口红但是却很少有人会真正的涂口红,我们口红可能上午涂完半小时之后就掉色了,口红本身有一定的问题,但是最重要的问题可能还是你没有掌握涂口红的方法,以及进入了一些涂口红的误区,我们在涂口红的时候要尽量的记住3不要,不然口红再贵都容易掉色并且效果也不好哦!

  1、不要抿嘴巴

  抿嘴巴这件事,小编自己也很喜欢做,涂完口红之后习惯性的抿嘴巴,导致自己的口红不仅上色不均匀还容易出现掉色的情况,因为我们在抿嘴巴的过程就是上下嘴唇的一个摩擦,容易让口红出界,也容易让涂好的口红显色不好,从而出现掉色的情况!

  2、不要横着涂

  会涂口红的人一般都是竖着涂口红,因为横着涂口红,上色度会受到很大的影响,从而导致口红出现掉色的情况,并且我们的唇部纹理是向下,所以涂口红时尽量竖着涂。

  3、不要不去死皮

  口红想要好看持久不掉色,那么我们首先要给唇部去死皮已经滋润唇部,唇部每次不去角质,久而久之我们的唇部死皮会积累,从而导致口红上色不均匀从而出现掉色的情况!

  所以说,我们涂口红还是要掌握诀窍的哦,知道了这3个不要,我们及时是涂普通的口红也会变得很好看哦,只要选择正确的颜色以及口红不掉色,那么整个妆容也就精致持久了。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