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新手种草的几款眼影盘,相信你不会错过的哦

发布时间:2018/6/26 14:43:02

  新手要种草,有几款眼影盘是一定要选择的哦!相信你不会错过的哦!再说了,超好用的几款眼影盘就在这里了!

  眼妆的配色是很注重色彩的,配色该怎么选,有几个配色原则哦,第一个就是打底色,还有一个就是眼窝色,还有一个重点色,以及眼线色哦!随随便便的几个颜色搭配,五分钟就能够涂好眼影了。好的眼影盘,几分钟就能够画好眼影了,而且还不会花妆,不会让你光晕染很久的哦!在选择眼影盘的时候,第一考虑的就是色彩搭配了,第二要考虑的就是单价了,还有一个要考虑的就是品牌,选择性价比会很高!

  我来推荐给你,思薇娜的12色眼影盘,是一款非常少女的种草神奇,我们很多人都喜欢韩妆,喜欢泰妆,喜欢美妆吧,那就选择这款就好了,总体来说,非常的粉嫩,好看,粉的质地很细腻,就算是哑光的色彩也不会随意飞粉呢!更何况还有珠光色的眼影,搭配着使用,日常的妆容会让你情不自禁的爱上它哦!新手入门级别的眼影色彩,选择这款很合适。一般化眼妆都会用到深色系的眼影,用颜色浅的眼影来打底,或者是单独的使用化简妆呢!而这款就不会那样子,粉粉嫩嫩的,很让我爱上。除了这款,就是BOBBI BROWN 的ANTIQUE ROSE 这一款的粉色了,价格稍微有点贵,在170元左右,可以说非常的物超所值哦!质量非常靠谱,不会很硬,也不会太软,所以你用着的话是不会飞粉的,而且显色度的话很贴合皮肤的色泽,就算是新手玩家也能把这个部分也能弄好!很有质感的粉色,还有点小小的棕色,用在眼窝区域的打底是很温和的,很有温柔的感觉。

  再给你推荐一款就是悦诗风吟的MATT11,值得种草的眼影,价格只要30元哦!主要的色泽就是杏色的色泽,也是稍微带一点的棕色,有点偏珊瑚色择,会有些柔软,这个色泽既可以打底使用,还可以用来做鼻影,非常出彩和自然的色彩。

  想画今年最流行的桃花眼影吗?练手也可以选择make up revoution的16色眼影盘哦!主打的就是桃花妆眼影,非常的便宜还好用呢!而且好多的颜色可以说是很独特的,不会让你踩雷的呢!这样的桃花粉色调,还有橘粉色,有哑光的,还有珠光的,足够你用了吧。用于眼窝装扮,非常薄可以涂抹均匀,也可以多多的涂抹几次后,让眼睛的轮廓可以达到最佳,非常适合平民,也适合新手们来画眼皮。

  还有爱丽小屋的咖啡色眼影,用来作为打底足够了,很多的大神都会推荐用来给眼妆做打底的呢!

  这几款的眼影有的很实惠,有的却小点小贵,不论怎么样,这几款 都是我推荐给你,很多人喜欢用的,也是大家乐于种草的哦!是不是很像拥有自己的眼影盘呢,那么就快来看看吧。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