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当杨幂没了睫毛……“放大眼睛”还靠它

发布时间:2018/6/26 14:33:10

  像本鹅这么天生丽质,又内心善良的人,当然是要把肚子里这么多美容干货送给你们。

  相比那些“啊呀,我也不知道我怎么弄的,我天生就酱紫”的人,本公举可是美容圈最实诚最掏心挖肺的貌美一枝花。

  咳,说到变美。很多女明星出现总是比以前妆容更简单了,却更美了。这是为什么呢?

  好像全部都是睫毛的原因。

  素颜时候的baby和上妆后的她差距只在于眼睛更有神,圆形上扬睫毛让整个眼睛都会说话一样。

  范冰冰

  赵薇

  假睫毛篇

  假睫毛分类:

  假各种眼形怎么选择假睫毛?

  怎么贴假睫毛呢?

  新手入门法:整片粘法——考验假睫毛本身

  高手级:自然局部粘法——适合裸妆

  黏贴假睫毛位置:

  一般是贴在睫毛上方的根部,但是有个最最新潮的办法是——

  看完上面这些是不是觉得贴睫毛太棒了?!不过,小心贴睫毛胶水或者上面方法没学好,就导致

  除了假睫毛考验自己的技术,而且姑娘们越来越懒,早晨贴假睫毛已经变成了一种负担,所以开始嫁!接!睫!毛!

  嫁接睫毛篇

  睫毛分类:

  貂毛、高级貂毛、冰蚕丝睫毛、丝绸材质睫毛。高级貂毛和冰蚕丝相对来说嫁接效果更好。

  根据长短、粗细、和眼形状,美容师会帮你设计出不同的睫毛形状。

  维持时间:

  一个月左右,2~3周会掉一般,这时候需要进行修补。

  嫁接睫毛的详细过程是酱紫的……

  嫁接后的睫毛如何清洁、卸妆:

  清洁睫毛根部的妆容时用棉签轻轻擦拭,或用卸妆棉蘸取卸妆水从上往下把妆容卸除。

  嫁接睫毛需要注意什么:

  洗脸时需要尽量避开睫毛,不要揉搓睫毛,不要使用睫毛夹不要使用含油份的卸妆用品,不要用手强行拉扯;每天洗完脸后用专用的睫毛梳轻轻梳理,也可以用冷风吹风机从下往上吹干。(注意的项目太多,本公举听着也头疼)

  不过,贴假睫毛和嫁接睫毛听起来都很不错的样!纸!

  那么问题来了,哪一种更好呢?

  贴假睫毛PK嫁接睫毛

  如果以上大招都不喜欢,因为你天!生!丽!质!睫!毛!超!长!

  堪比霍建华

  堪比小周周

  那么……你不妨就靠睫毛膏为生吧~

  “Z”字型刷法:这种涂法能让睫毛更加浓密卷翘,使用浓密型睫毛膏可以采用这个方法,但也比较容易让睫毛打结。

  向上梳理法:直接梳理睫毛效果更自然,根根分明,使用纤长型睫毛膏时可以用这种方法刷在睫毛上,但浓密效果比较弱。

  当然了,睫毛膏除了方法,还是要靠睫毛膏本身的浓密和纤长功效啦~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