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佟丽娅终于换风格了,穿闪钻裙配高马尾又A又飒,美得不像话

发布时间:2022/3/14 15:12:09

闪钻元素自带吸睛度,靓丽抢眼,和短款礼裙单品的结合,更显整个人洋气时髦,少女心满满。连佟丽娅都对闪钻裙上头了,出席活动slay全场,明艳动人。

小礼裙时尚性感,但由于款式基础,很容易显得平庸俗气,这时用亮眼效果好的元素来中和,比如bling bling的闪钻元素,在整体优雅大方的基础上更增添灵动气质,减龄显嫩效果一流,出席正式场合完全OK,而且高级抢镜,丝毫不逊色。

佟丽娅终于转换穿衣风格,之前一直很低调的她,这次出席活动身穿银白色"闪钻"礼裙高调又吸睛,时尚高级。深V领口适当露肤,视觉上起到纵向拉伸颈部线条的作用,更显整个人脖颈修长,而且V领修饰脸型效果很好,对于脸上有肉肉的女生十分友好。肩线的高度刚好展露直角肩,大秀肩颈线条。搭配高马尾造型,在时尚基础上增添一丝帅气干练,真是又A又飒,这样穿搭简直美的不像话!

闪钻礼裙腰部采用收腰设计,轻松勾勒出腰线,展露小蛮腰,同时提升下半身比例,尽显完美大长腿。腰线对于裙子的作用是很大的,尤其是长款礼裙,腰线的设计才能使整体不会邋遢显矮哦。礼裙采用宽松泡泡袖设计,遮肉显瘦,手臂有"拜拜肉"的女孩子也完全不用担心啦,绝对不会踩雷。

礼裙的短款版型能够完美展现纤细笔直大长腿,增添女人味。宽松的裙摆部分可以修饰身材 对于胯宽胯大的梨形身材女生依然友好,裙摆处的不规则设计更显整体个性飘逸,增添高级设计感,给整体加分。闪钻元素的一字带高跟凉鞋,显瘦显高显气质,同时和整体的元素呼应,显得和谐一致。再搭配清爽的高马尾造型,整体搭配真是帅气性感两不误,又美又飒啊!

佟丽娅身穿一件白色圆领T恤,简约休闲,青春气息十足。前襟的粉色图案设计,给整体增色,弱化白T恤的单一感,增加俏皮灵动。下身搭配白粉相间高腰短裤,休闲舒适中又带有一丝少女感,高腰设计轻松塑造腰线,宽松版型遮肉显瘦,颜色饱和度不高,温柔耐看。脚踩一双白色平底鞋,青春活力,整体搭配减龄又时尚,学生党完全可以这样穿。

佟丽娅身穿一件黑色坎袖背心,外面叠穿一件蓝色条纹连衣裙,斜开领设计露出黑色坎袖背心,颜色过渡明显,层次感鲜明。蓝色连衣裙清新自然,和炎热的夏天特别搭配,条纹元素永不过时,横竖条纹交叉更增加设计感,个性时尚。搭配一双黑色平底凉鞋,休闲舒适,日常出街这样穿也是清爽不失时髦。

佟丽娅上身穿一件彩色条纹长袖,宽松版型包容性强,不对身材过分强调。彩色条纹清新活力,减龄效果十足,宽松袖口设计也是能够轻松遮住多余赘肉。下身搭配米白色短裤,干净简约又百搭好穿,和上衣颜色和谐,整体气质元气耐看。白色平底鞋和黑色鸭舌帽全部自带青春感,显得整个人嫩成中学生。黑色斜挎包给整体增添质感和沉稳气质,增添女性魅力,整体搭配明艳元气,休闲舒适。

佟丽娅出席活动身穿抹胸款式黑色小礼裙,性感大胆。礼裙采用抹胸款式,露出优美的肩颈线条以及精致锁骨,女人味十足,深v开领更是大胆个性。礼裙整体版型偏修身,勾勒出凹凸有致好身材,但是身材微胖的女生尽量避开,容易暴露缺点。短款礼裙露出大长腿,女性魅力直线上升。黑色高跟鞋提升气质,同时尽显整个人高挑苗条。整体搭配性感魅惑又吸睛靓丽。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