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暗杀》后时隔六年《哦!文姬》终于定档!限韩令完结?

发布时间:2021/12/2 18:04:57

时隔6年,韩国电影在中国内地再次上映!由罗文姬主演的韩国电影 《哦!文姬》定档12月3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本片于去年9月2日在韩国公映。

影片讲述患有阿尔茨海默症的文姬奶奶,目睹了孙女的车祸现场,为了找出肇事逃逸者,文姬努力对抗病症回忆案发细节,和儿子一同踏上了逗趣又温情的追凶之路。

今年70岁的罗文姬在电影中的打扮十分真实,几乎是素颜出镜,花白的卷发也比较稀少。不过她的演技超好,每一个表情都有着让人感同身受的魔力,饰演的老年痴呆症患者十分让人心酸。

上一部在内地上映的韩国电影还是2015年的《暗杀》,由全智贤,何正宇等实力派演员出演。此片获得了韩国青龙奖和百想艺术大赏的最佳影片,全智贤还凭借此片荣获了大钟奖的影后,在内地上映后也获得了超高的口碑。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