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2060》:全新舞台设计、动漫经典回忆杀、宋雨琦唐国强隔代碰撞

发布时间:2021/11/13 15:44:22

最近几年,各大卫视综艺节目竞争激烈,各使奇招,江苏卫视另辟蹊径,除了一些常规综艺和真人秀做得不错,还在科技、创智等综艺节目方面创新不断,走在业界的前沿。比如从之前人气高口碑好的《最强大脑》,到《超脑少年团》,再到最近热播的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2060》,都是充满科技感和潮流感。

2021年10月22日起每周五21:20接档《超脑少年团》在江苏卫视播出的《2060》,光听名字就代表着对未来和科技的畅享,让人好奇和期待。

这档原创动漫形象舞台竞演节目,吸引了消费群体年轻化趋势下“Z世代”主力军,而且还让虚拟形象突破圈层壁垒,逐渐进入大众视野。通过创新呈现打造了一批全新的动漫形象,如哪吒、青蛇、姜子牙等,从漫画到电影再到衍生产业多维拓展,展现出强大的原创动力和原创能力。

《2060》开播以来,收视和口碑成绩都不错。第一阶段竞演圆满落幕,节目又迎来一波小高潮。第三期节目收视率持续破2!在CSM63城、CSM35城、全国网三大网别中,节目均位列周五晚间收视TOP2,其中CSM63城收视达2.37%、CSM35城收视达2.47%。人民日报、环球时报、中国文化报、中国青年报、光明日报、学习强国App等多家主流媒体和平台发表文章给予节目肯定和表扬。

《2060》第四期节目从舞台设计、比赛形式到节目主题甚至明星嘉宾阵容,又有不小的变化。

全新的“水滴·苍穹”舞台盛大开启,一个圆形舞台,一个巨大的绿幕场景,即使对虚拟现实技术不够了解,也并不知道绿幕之中暗藏的玄机,也会“水滴·苍穹”的这么绿的大场景肉眼效果震撼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