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郭品超晒出自己的住宅,蹲地上和小孩玩拼图,一点也没有明星架子

发布时间:2021/8/23 15:44:58

说起郭品超,可能大家不是很熟悉,他是来自中国台湾的模特兼演员,同时还有歌手的身份,1996年成为模特,2000年涉足影视圈正式成为演员,2004年主演偶像剧【斗鱼】走红,当时在内地和台湾红极一时,之后虽然很少在内地活动,但是在台湾还是有不错的发展。前两年在内地与杨幂和黄子韬合作了现代都市剧【谈判官】再一次进入内地观众的视线,感觉他很15年出演【斗鱼】时差不多,根本看不出来已经42岁了。近日他家中装修曝光,设计上大方接地气,丝毫没有明星的架子。

郭品超家里客厅的位置,地面上铺着米白色的瓷砖,搭配黑色的电视柜,打上黄色的灯光,看上去简洁干练,颜色的运用很稳重,符合男性的气质。郭品超正在跟家里的孩子玩耍,看上去很认真的样子,莫非这个大帅哥不仅受女生欢迎,还受孩子欢迎?

家中书房,深色的木质书桌上铺着黑色的垫子,估计是正在看剧本,难怪他演技那么自然,少不了平时在荧幕下的用工。深厚是窗户,挂着深色的窗帘,颜色相对比较沉重一些,给人一种高档大气的感觉,也很符合郭品超这个年纪的风格,毕竟年纪摆在那里呢,虽然根本看不出来,但也是事实啊,已经是个中年人了。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