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于月仙车祸现场照曝光,车头扭曲严重,车顶被直接掀开,现场有很长刹车痕迹

发布时间:2021/8/10 17:19:41

近日,娱乐圈突闻噩耗,曾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谢大脚」的于月仙在内蒙古拍片时遭遇车祸,不幸遇难。消息一出来震惊全网,儒爷第一次知道于月仙还是在《西游记后传》里扮演的陈五真,当时也算是迷倒了不少观众。

据警方透露,2021年8月9日凌晨三时三十分钟左右,于月仙乘坐的SUV车辆与路上的两只骆驼发生碰撞,事故造成于月仙不幸遇难,司机及其他乘客受伤,两只骆驼死亡!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