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杜淳陪王灿做B超,看清孩子性别脸色瞬变,下句话暴露直男通病

发布时间:2021/8/10 17:16:53

《婆婆和妈妈》正在热播中,这档综艺节目开播以来得到很多网友们的认可和支持,可以看到节目中三组明星夫妇各自生活方式都是不同的,最吸睛的存在就开始杜淳夫妇,这两个人在节目未开播的时候就成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如今单看节目中杜淳和王灿的日常,大家也都是激动不已。

可以看到杜淳这一次的表现也是刷新了大多人对他的一个看法,的确如大多人所看到的那样子,杜淳一直以来都是很man并且幽默的一个男孩,对待自己妻子的时候也多了一份耐心,平日里和自己妻子相处总是能看到杜淳表现很卑微,以为两个人家庭地位悬殊大应该是非常好的,毕竟男人要懂得示弱,但是没想到明星家庭也是有一本难念的经。

有关注到王灿怀孕之后杜淳一直都是在家里陪伴的,平日里两个人吃吃喝喝玩玩乐乐都是比较自在的,可后期到了检查去了医院的时候大家都有一些难受了,王灿的月份已经很大了,大家都觉得宝宝应该是很健康的,可是听了医生的话之后夫妻两个人就难受起来了!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