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乔欣凌晨聚会喝到烂醉,走路需靠经纪人搀扶,穿短上衣大秀好身材

发布时间:2021/8/10 17:11:19

8月10日,乔欣深夜和好友聚会的照片在网上曝光,这位女星直接嗨玩到凌晨,喝到烂醉十分尽兴。

当天她7点多乘车去饭店后,直到晚上12点多才结束聚会。乔欣在聚会上似乎喝了不少,走路都有点走不直,旁边的助理紧紧牵着她的手帮忙搀扶,全程紧护就怕乔欣出意外。

乔欣的状态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她穿着方领短上衣搭配紧身牛仔裤,青春靓丽大秀好身材,四肢纤细还有小蛮腰,几乎瘦成了纸片人,搭配一头浓密的黑发很显嫩,在人群中十分出众。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