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跑男力量担当李晨再添一标签?!

发布时间:2019/1/3 11:23:07

 

    提到力量担当,想必很多人会联想到跑男李晨,不仅拥有结实诱人的肌肉,还有扑面而来的男性荷尔蒙。能想象如果李晨搭上足球元素会是怎么样视觉效果呢?近日,李晨代言的照明品牌三雄极光,透过其官方微博发布2019年伊始将与李晨一起踏上英伦之旅。从海报上清晰可见足球元素,莫非李晨此行要转身变成足球健将?

    据了解,三雄极光是对体育营销情有独钟的照明企业,最早始于2001年。多年来,三雄极光持续不断地组织各类体育运动,给球迷们带来不少福利。2017年9月,三雄极光签约知名艺人李晨作为品牌代言人,自此开启体育+娱乐双营销之路。另悉,春节期间,三雄极光还将大学生足球冠军赛部分球员输送到足球文化浓厚的英国,现场观赛感受世界顶尖足球联赛英超联赛!

    对于手持体育和娱乐两个重量级筹码的三雄极光,深耕体育泛娱乐化营销,如果三雄极光把体育+娱乐运用得当,相信借助李晨强大的粉丝号召力,能迅速扩大受众群体数量,期待体育营销老司机三雄极光玩出花样来~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