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董力首张EP《一剑倾心》曝光 8月6日预售将启

发布时间:2018/6/26 13:50:34

董力。
董力。

董力。
董力。

董力。
董力。

董力。
董力。

网易娱乐8月2日报道 今日,董力首张个人EP《一剑倾心》主视觉曝光,红色的背景下,董力身着与背景相称的红色西装搭配设计感极强的黑色衬衫,发型稍凌乱,但目光却尤为坚定。继《梦中情人》《董大力》新单曲双连发之后,董力首张EP也即将在夏天的尾声压轴登场,将于8月6日开启预售。

 

赛场上,是汗流浃背的击剑运动员;赛场下,是手握麦克风的白衣少年。三首全新唱作,董力数次往返北京上海双城,诚邀“音乐诗人”梁芒、“知名音乐制作人”方珲、“全能唱作人”刘凤瑶实力加盟,从憧憬爱情的《梦中情人》到表达自我的《董大力》,或憧憬、或执着、或成长,三种不同风格的演绎,音乐新鲜人董力想要带给你,一个100%的歌手董力,一张诚意满满的音乐作品。

据悉,首张EP定名为《一剑倾心》,用三种颜色记录了董力对爱情的憧憬、对青春的纪念和对未来的期待,所谓《一剑倾心》唯“董”你。这个盛夏,董力想要用一张音乐作品集,记录青春里每一场奇遇,感谢有你,在每一个,成长的转角。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