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九门提督》举行首映礼 网院同映开网络电影先河

发布时间:2017/5/11 21:19:52

6月21日,首部院线和网络平台同时上映的电影《九门提督》在北京举办了首映礼,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大优酷事业群网络电影负责人乔安,新片场CEO尹兴良,新片场影业CEO牟雪,导演张博,总制片人邓旭、制片人郭璇,主演虎虎、朱晓鸣、郭万超等出席活动,与影迷分享电影背后的故事。

《九门提督》举行首映礼 网院同映开网络电影先河

首映礼现场,乔安女士表示,《九门提督》是中国第一部能在大银幕上播出的网络电影,这个结果是所有网络电影人四年以来共同的努力,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并期待电影能取得好成绩。

《九门提督》举行首映礼 网院同映开网络电影先河

新片场影业CEO牟雪发表感言称,《九门提督》作为市场上第一部敢于尝试网院同步上映的电影,其进步对优酷和新片场来说只是一小步,但对于整个网络电影行业来说是一大步。网络电影才发展短短4年时间,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尤其《九门提督》作为高品质高创新网络电影的代表,非常值得期待。

《九门提督》举行首映礼 网院同映开网络电影先河

《九门提督》导演张博和制作人邓旭则表示,《九门提督》是对于东方美学武侠风的尝试,体现了年轻电影人的努力,能上院线全靠主创团队的努力,以后也必定会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故事。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